領展言語治療社區支援計劃動禮暨元宵嘉年華在剛過去的2017年2月11日已圓滿舉行。是次活動邀請到社會福利署荃灣及葵青區福利專員黃國進先生、領展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公共事務部助理總經理吳鴻揮先生、香港教育大學特殊教育與輔導學系系主任許明得教授及瑪嘉烈醫院副行政總監(臨床服務)羅振邦醫生擔任主禮嘉賓;活動除安排主禮嘉賓致勉勵辭外,亦邀請了兩位接受本計劃服務的家庭代表分享服務成效及感受。

 

另外,典禮當日適逢元宵佳節,香港教育大學特殊教育與輔導學系學生特意以言語治療為主題,設計攤位遊戲,以於節慶中與家人同樂,同時增進社區人士對言語治療服務之認識。

「領展言語治療社區支援計劃」簡介
南葵涌社會服務處與香港教育大學特殊教育與輔導學系合作,透過領展「愛.匯聚計劃」資助,免費為低收入家庭提供為期三個月便捷與適切的言語治療服務,藉此及早識別、評估並支援有言語或吞嚥障礙的的兒童及長者。

查詢:項目主任譚鍵祖
電話:2785 7822
電郵:kctam@skcss.org.hk